2024-04-19 11:10:13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即时租赁,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隆重上线
行业资讯

即时租赁,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隆重上线

2019/1/11 11:54:13   关键字:   来源:
1月9日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在中铁一局机关本部成功上线(试运行)。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总会计师杨育林、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刘佳出席上线仪式。

  鲁和友分析了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发展形势,对平台的上线表示祝贺。

  鲁和友表示,平台的研发适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对中铁一局在机械设备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的提高提供了积极的探索,对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降本增效带来了极大地促进和提高,对社会机械设备资源的整合、利用、实现供需双方的信息共享、合作共赢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服务,有利于构建公平竞争的租赁机械体系。

  刘佳在致辞中表示,中铁一局作为我国基础施工行业极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依托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使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的成功上线,将线下与线上更好的融合,实现租赁信息高效对接,整合租赁资源,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解决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助推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向前有序发展。

  雷沃重工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租赁平台能够及时发现需求,保证信息畅通,降低了运营成本,容易掌握项目实情,解决了供应商很多问题。

  中铁一局物设部副部长倪平利主持会议,并分析了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现状、痛点,详细介绍了即时租赁平台的想法和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

  期间,与会人员在中铁一局智能科技分公司召开了租赁平台交流会,参观了中国工程机械在线租赁平台办公场地。

  中铁七局、中铁二十局、中交二公局、西安中铁装备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代表;中铁一局发展部、技术中心、成本部、工管部、安质部、人力部、财务部、法规部、监察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三、四、五、新运、铁建、物贸、电务、建工、海外事业部设备、智能科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平台简称即时租赁,由中铁一局物设部牵头,智能科技分公司协助实施建设,从2017年11月开始,通过大量的调研和分析,历经了顶层设计、开发测试、试运行等阶段,建成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平台,着眼于打造租赁行业新秩序,通过建立国家“互联网+”模式,为工程机械的供需双方搭建高效、快捷、业务对接桥梁,实现需求发布、即时响应的建设目标,为工程机械双方提供租赁需求发布、机械发布、供应商展示、供需智能撮合、机械设备智能管理、设备远程诊断等服务。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