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8:03:07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用优秀文化聚人心 陕鼓举办感恩节
企业资讯

用优秀文化聚人心 陕鼓举办感恩节

2017/4/5 19:10:34   关键字:   来源:
用优秀文化聚人心 陕鼓举办感恩节

 

   

用优秀文化聚人心 陕鼓举办感恩节

    “这是来自于基层员工诗与歌的激情碰撞,展示了陕鼓集团员工的专业素养,更展现了陕鼓人奋发有为的精神境界。”在近日举行的陕鼓第十二届感恩节上,应邀出席此次文化活动的专业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雷知众副教授在赛后表示,陕鼓正以新颖的文化传播形式提振士气,凝聚人心。
  2月10日晚,一场以“战略新聚焦、再征百丈峰”为主题的大型团体文化PK活动在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人人参与,智慧众筹,成为此次活动亮点。
  与陕鼓往届感恩节晚会形式不同,本届感恩节以诗与歌的大型团体文化为载体,以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和企业文化重塑为主线,通过节目形式和内容的全员智慧众筹,自创自编一批出自于基层员工之手的诗歌、舞蹈、情景剧及合唱曲目等。
  感恩文化是陕鼓集团核心价值观六要素之一。据悉,每年农历正月都是陕鼓的感恩节。自2005年开始,这一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
  通过举办“感恩节”等一系列文化活动,陕鼓使企业员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企业战略转型以及“感恩”背后的深远意义,也让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在一次次文化盛宴中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陕鼓也因为感恩,收获了来自客户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
  截至目前,陕鼓已成功举办了“感恩员工”、“感恩用户”、“感恩企业”、“感恩家人”、“感恩同事”、“感恩创新”、“感恩共创共享”、“感恩变革中的陕鼓人”、“感恩市场”、“十年感恩、坚定转型”、“感恩始于行、推进市场化”等主题感恩活动。
  活动现场,陕鼓18支参赛团队呈现的十八组诗与歌作品,1400多名演职人员从普通员工到企业高管齐上阵让这场大型文化活动丰富新颖、盛况空前。
  2016年以来,陕鼓根据企业战略聚焦分布式能源和文化重塑的落地要求,以“战略新聚焦、再征百丈峰”为主题,开展了文化论坛、分布式能源智慧众筹论坛、“能源互联岛”市场推广活动、赛马团队亚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文化重塑活动,激发出员工与企业共创共享,共同成长的士气,凝聚了人心。
  近年来,陕鼓放宽视野,全面深化智慧转型,从“单一产品制造商向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服务商”转变;从“产品经营向客户经营、品牌经营和资本经营转变”转变的“两个转变”发展战略,从百亿级别的装备制造行业跨进万亿级别的分布式能源行业,其中,“向上向善,优良风气创未来”的核心价值观起到了文化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
  未来,深入的市场化文化和多维度的智慧梦想,还将进一步感召陕鼓人在新战略和新文化的实践中,建立新思维,激发追求事业的激情,聚合信息和力量,倾心倾力面对市场和客户,为打造世界级长青基业不懈奋进。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