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7:09:47
2023第八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火热招商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汪得亭
专家查询
专家介绍
汪得亭

华菱星马汽车分公司副总经理

  • 专家介绍
  • 专家风采
  • 专家动态
  • 专家论文
  • 专家成果
专家介绍
专长介绍

设备管理及维修、技改工作(公用动力)、汽车工厂电气自动化及工厂信息化建设,专注于智能工厂、新能源汽车生产、设备管理、自动化控制技术、设备诊断技术和修理技术的研究。


背景介绍

汪得亭,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正高级工程师,安徽省等科技厅的评审专家,中国设备工程专家库高级专家。现任华菱星马发动机分公司副总经理、新能源汽车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集团信息中心主任(兼)。 

    多年来,负责集团公司的设备、技改工作及工厂信息化建设,专注于智能工厂、新能源汽车生产、设备管理、自动化控制技术、设备诊断技术和修理技术的研究,熟悉各类设备电气故障诊断,跟踪汽车行业工厂电气自动化新技术、新工艺,并将之应用于新的工厂建设中,在智能工厂及信息自动化等方面有着独到的看法和体验。

    曾主持和参与华菱公司年产60000根车桥、泵车及专用车、1万辆重卡生产线、10万辆重卡生产线、发动机生产线、新能源汽车等技改项目中公用动力设施、设备自动化系统、工厂信息化及四大工艺设备的规划、设计、选型、安装和调试,具有丰富的设备技改创新及工厂信息化的实践经验。主持了发动机工厂的MES信息化系统在生产中的应用以及MES与SAP系统集成的工作,是发动机智能制造工厂建设的主要参与者。

2018年,主持了华菱整车工厂MES信息化的调研与实施,组织并参与华菱整车工厂PLM系统的调研与实施,组织了华菱SAP系统升级工作。


研究成果及获奖介绍

曾获得安徽省科技成果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及新模式应用项目(华菱汽车)的主要参与及实施人,国家工信部2017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华菱汽车)的主要参与及实施人,获得过中国设备优秀管理者称号,获专利发明10余项。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设备工程专家网

电 话:010-58950911、58950996  传真:010-5895091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  编:100070     网  址:www.cepe.org.cn    邮  箱: cxcg_2016@163.com

京ICP备09020853号-157 技术支持: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